June's House

2006/10/11

blogger & wretch的差異

基本上我覺得blogger可能是因為英文的關係,所以我覺得還蠻難搞懂的說,而且我研究了很久都還沒辦法自設版面,就連基本的連結我也是用半天,但還是弄不出什東東來!但是無名可能是因為習慣常用再加上它是中文的,所以可能比較好理解吧!
我覺得它們的差異有以下幾點:
1、blogger如果要再發表文章的話,必須進到get your own blog再按新增文章才能編輯新文章,
但是wretch只要你登入就在首頁就能直接發表新文章。
2、blogger裡的文章可以在writing裡編輯後再傳送到blogger裡,
但是wretch的就不行,一定直接在裡面編輯才行。


哇!果然大家都是很厲害的,我煩了一整天的問題,沛璇和小麗狗一下就幫我解決了,我想要在首頁建立連結,但是怎麼用就是沒辦法,我研究了一整天還是沒什搞頭,不過經過小麗狗的精譬說明,我就完全搞懂了,真是太強了啦!
因為wretch可以直接在首頁裡進入就能直接加入連結,但是blog卻還要進入到範本裡再加一些一定要用的文字,才能順立連結,雖然很麻煩,但是它的原理其實很簡單,我自己後來試試,真的是很好玩,雖然現在首頁還沒有很大的進展,不過以後我會慢慢加的。嘻!我有在「Try Easy!」這一篇發展我的成果感言,雖然只是幾句短短的話,但是盡在不言中啦!哈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