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's House

2006/12/10

Blog this photo-cute child


cute child
Originally uploaded by
juneyang74.

上面這一個小孩子叫做韋韋,這是白木的小姪子。之前在msn看到他放上去的照片,覺得很可愛,就跟要了,他還有另外在傳其它張給我,但是我覺得這一張實在太可愛了,因此決定放在我的blog上面,請大家好好欣賞丫!

這一張照片就是利用flickr來編輯文章,直接送到blog去的。雖然我現在還是在blog裡修改,但是想不到它也和writely有同的功能,可以直接在裡面編輯文章再選定blog,就能直接傳到blog去。真的是太神奇了啦!因此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注意到這個地方,但是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,想和大家分享看看啦!

不過它畢竟不是wirtely,它也只能在裡頭編輯,雖說是編輯,但其實只是打字而已,因為它沒有字體大小、粗斜、以及顏色的功能,更別說是靠左、右、中對齊的功能了。這也是它美中不足的地方喔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