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's House

2006/12/10

Flickr Blog

今天下午試著玩Flickr, 因為我不太愛照相,所以根本沒有照片可以上傳,不過之前我有利用很多張日本明星照片來做我電腦的桌布,數量還很蠻多,想說上傳一張試試看。

怎麼知道上傳後,對著照片按下去後就跑到另一個畫面,在照片的上方有一排英文字,其中有一行Blog This:按下去後,它會出現Choose a blog below:下面有一大堆的blog,你看你是屬於那一種按下去後,接著在打上你blog裡的UesernamePassword後就會進入下一個畫面。在這裡會有一堆的格式,看你想要選擇那種形式的圖文編輯,按下去就行了!

PS通常好像只有第一次進入Blog This才要設,後來再進入就會有你blog的名字,按下去就行了!But在圖文編輯功能的這個畫面好像也是只能在第一次選,下次就會直接進入下一個Title和Your Post的畫面,就不能在選擇,所以我奉勸大家最好是在一次就選擇你最方便和你最想要的形式,免得到時和我一樣,想改也改不了。這一點應該就是他的缺點所在吧!可能可以解決,但是我試了多次還是找不到,所以如果有人找到的話,可以告訴我一聲,我會很感激他的!】

下一張畫面會看到Title和Your Post等字眼,只要把TitleYour Post編輯一下就行了,其實不打也無謂,最後按Post Entry就大功告成了。

接著它又會跳到另一個畫面去,上面又有一排英文字「Your blog entry has been posted!」再下一行才是關鍵字「Visit your blog 」,按下去就可以直接進入你的Blog,如果你覺得想修改就直接在blog裡修改就行了!

以下就是操作步驟喔!








接下來就會進入這個畫面



以下步驟均為第一次使用 Flickr Blog時使用。



上面此二圖是為第二次以後就可直接選你的blog名稱,
直接進入編輯。






最後按紅色打圈的地方就可以直接進入你的blog了,
再檢查看看是否要再修改,就大功告成了!
PS:如果無法看到更新的內容,可以直接按Ctrl+F5

這樣可以看到更新的內容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